五月云

icon by 临生

© 五月云

Powered by LOFTER

【长安组】关于蹭饭这件事Another Story【王者荣耀狄芳】

我来晚了,真的,非常抱歉。因为这是Another Story,所以没有很强烈的狄芳。有手癌和ooc,请各位姥爷轻点打(´∀`。
李元芳:今天……
狄仁杰:应该是吃鳕鱼的节日吧。

“对于所谓“吃饭”的事情,反正就是让人后悔吧。如果钟馗舍弃自己的钩子而不是意外地把烧饭的那位厨子大哥夹走,说不定现在什么事情也不会发生,一切都是好好的,好好的……
“没有人会得到什么,经历什么,我…我也一样,原来并不想动做个饭比上天还困难,不过现在倒也是什么也没有改变啊。说着这么多绕口的话语,倒不如是我自己无边境地自言自语罢。所以啊……狄大人
“那个,是不是该做饭了。”时针成功地从“5”与“6”之前的门槛,没有一丝希望地滚了进去。倒不如是软绵绵地投入怀抱吧。李元芳不满地抱怨着。“就算你自己想饿着肚子,也稍微照顾一下我好吗?”
狄仁杰一开始并没有太注意李元芳所说的话,不过还是被他“稍微照顾一下我”这句话有些苦恼。“你啊。。。我都快养不起你了。总之今天还是吃罐头吧。”
“自从家里不养猫之后,那些罐头好像就不怎么动。”
狄仁杰顺口把槽给接住:“还不是因为怕你被猫吃了。所以这份有心了就化作今天的这份罐头,请务必吃掉嘛,我明天保证做饭,嗯?”
“……嗯。”李元芳听着前面那位差点把自己拎起来的人,心里一紧,“我,我才不怕猫呢,我又不是老鼠。。。”
第二天。
“啊,小耗子啊,乖让哥哥揉揉耳朵。”
李元芳成功地避开了李白肆近的揉搓,心想:“该死,什么钟馗,不帮忙抓小偷反而去抓什么厨子。”
“先说一下,这回又要请我们吃罐头了吧?”与上次好像屈下尊贵来长安府的武则天不同,这次倒是多了些威严,“如果再发生,那种事情,会发生什么我也不用多说了。”
武则天虽经历一份生死,过了这么久还是不会少些残酷,李元芳脸上不禁浮出片片冷汗。
“狄大人。。。”
“别怕。”他抓住李元芳的手快走到了内室。“虽说之前我被一个奸臣侮辱坐了几年牢,不过女帝她喜欢吃鳕鱼倒是真的。”(注:我啥都不知道。)
“。。。”无声回应狄仁杰的说辞。
“小芳,你怎么了?”
“有毒吧这个。”李元芳不禁想到了什么奇怪的画面,“难道你坐牢能看见女帝吃饭?”
“啧啧啧,之前你给我送饭,就夹着一条鱼,我觉得你可能是随意买的东西吧。。。不过看牢的那位我和他混熟了也没怀疑我,就看到御膳房里面。。。就这样知道了。”
“是这样的啊。。。”
“当时我特别感动,你那几年隔三差五来看我,当时我就想,可能在寺庙门前看到你实在是太好了。我会养你一辈子的。”
“你昨天明明不是这么说的!”
狄仁杰看着李元芳意料之中的反应便接着补完话:“别在意这个,因为我会养你一辈子的所以请你去周瑜家那饭店尽快地买碗鳕鱼回来吧,我爱你。”
“你昨天明明不是这么说的!”李元芳就气呼呼地跑出去了。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