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云

icon by 临生

© 五月云

Powered by LOFTER

【知乎体】狄仁杰有哪些神秘之处?【王者荣耀狄芳】

第四次写知乎体。轻微的狄芳。

ooc和手癌不可避。

在学校里好无聊啊,短打摸鱼(不骗人,真的很短(ーー;),请各位看官轻点打(´∀`。


[问题]狄仁杰有哪些神秘之处?


[问题描述]无


[回答]

李元芳不爱吃糖葫芦(认证:长安城密探李元芳)

神秘倒是想不上来,神必倒是一大堆,在这里说一个吧。

现在正是夏天满溢的时候,除了各种夏天里存在的美好事物以外,长安府又一次迎来了一群不速之客。

然后狄大人在被蚊子百般折磨了三天三夜之后,终于觉醒了一项新技能——打蚊子。

其实答主是很讨厌蚊子的。我的耳朵非常的敏锐,如果房间里的蚊子开始闹腾,我就得立刻告别精致睡眠了。这么看来其实狄大人的这一新技能也是好的,但为什么说他神必呢?

因为狄大人打蚊子是,用令牌打的。他也有自己的一套说辞,因为用令牌打蚊自带准度(指普攻)。

狄仁杰打蚊工具人pro,给您整晚安稳睡眠。

但是用狄仁杰令牌打蚊,

他是把令牌飞(评论区有人抱怨这个字太科幻了,所以大家可以把它理解成“扔”)出去的!

然后这就造成了各个墙壁四方已经被狄大人的24/7无休止打蚊娱乐活动捅出一堆凹凼了......我觉得长安府以后可以直改电影院,还是imax那种。

这个墙壁它是那种,布满各种大大小小的裂缝。而且上面的墙皮是快要脱落但还是可以坚持住的感觉。但是天花板就没那么幸运了......

当狄大人打蚊上瘾的时候,不是蚊子找他,而是他找蚊子。有一个晚上我被窗外一阵间断的嗖嗖嗖的声音吵醒,摸了摸边上,凉的。由于屋内的蚊子打完了所以去屋外打蚊子这种行为太屑了,我正式宣布狄大人屑人本质。

——————更新——————

评论区有人说想要看一看具体惨状。这个,大家还是亲自来参观吧。毕竟真的很......

震撼


[评论]

モミジ:已经去看过了,震撼了我五天五夜。

博  弈  人:@王者大陆奇观汇总馆 ,建议收录。

绿色护眼:在?为什么说这神必??这多有趣啊(恼)

带你回家:从云梦泽去长安参观了。真的不虚此行!


评论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9-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