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云

icon by 临生

© 五月云

Powered by LOFTER

【长安组】关于玩抽木块游戏这件事【王者荣耀狄芳】

李元芳:本节目由周瑜家的快餐店赞助放送或者不放送。
狄仁杰:当然是放送啊……

武则天无力地瘫在沙发上翻着电视节目,在一边的钟馗观赏客厅里摆放的一些瓷器,但是怕自己的铁钩子勾破了,似有似无蜻蜓点水地碰出轻微的脆声。某太白依然在玩手机,可能是在和谁发短信,一脸桃花泛滥。
看着一群人无精打采,狄仁杰发慌了,主要是武则天要是因为自己没被好招待,不仅以后小跟班的工资没了,自己的也难以保全。
“我们来玩抽木块吧!”狄仁杰很少有突破高冷的设定大声提议。
“啊没意思……”李白丢下这句话就继续玩手机了。
狄仁杰下半句就是:“每一局把木块堆碰倒的人要脱一件衣服哦。”
沉寂了一会儿,不过只是一会儿。
武则天:“噫,小狄你好噁啊。居然想要对朕有……”
钟馗:“虽然我套着这一件大袍不过里面可是穿了三件衬衣,可能不太公平吧。”说完他摇了摇头。
李白:“不知道小处男你是想看我的还是想被我看呢嗯嗯嗯?”
狄仁杰冒着一些汗,不过他还是故作镇定:“那你们这么说是不玩了吗?”
“““玩!”””
晕哦你们!
李元芳刚从浴室里面出来,身上外边裹着一件睡衣,不过他穿衣服的时候已经听到了大家的谈话:“哦这样啊,我也来我也来好了!”
“不过小芳你只有一件真的没问题吗。”武则天少有关怀的问了他,“你要不……”
“没事的啦,我最近欧气很浓的。”
“哼哼,说到欧气,”狄仁杰极度自信地笑了,“我这次可是中了城门口那卖糖葫芦的一等……”
李白知道他会炫耀一番,赶忙打断他:“好了好了话真多开始吧。”

……
“呜呜你们都欺负我。”几轮过去了,身上只有一件内裤的狄仁杰坐在角落里,瑟瑟发抖。
“刚才那局真的好险,朕只有一件衬衣了,结果狄,噗哈哈哈哈。”
“我还只穿了一件衣服来着本来想会被怎么样的,大人你也太非了吧23333。”李元芳用嘴熟练地处理糖葫芦。
狄仁杰从地上突然起来:“等等你说只有一件衣服是吧。。。”
一看情况不对劲李白武则天和钟馗暧昧地看了眼他们变告辞离开了。
“小芳加油哈。”“保重身体。”
“你们。。。不是吧!”李元芳无奈的吐出这句话,就开始躲避狄仁杰期待无比的眼神……

非常咸鱼的我。下一个【长安组】文应该是关于蹭饭这件事。

评论(1)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