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云

icon by 临生

© 五月云

Powered by LOFTER

【长安组】关于蹭饭这件事(轻微套路)

“所以说。。。”李元芳一脸无语地看着狄仁杰,“武则天和李白带回来吃(ceng)饭,而你在干什么!还有,爱护一下令牌好吗。。。”
狄仁杰正在用令牌撬一个双鳕鱼罐头:“啊不要担心我,我只有办法。”
“醒醒吧要是做不好这是说不定会被扣工资的。”
“你本来就没有工资的好吗。”
……
李元芳不顾在厨房撬罐头的狄仁杰,回到客厅看电视(不要问我为什么会有电视)。不过一会儿,门口就传来铃铛的声音。
“啊完了要死。”李元芳这么想之后就慢腾腾去开门。
“啊小耗子啊,乖让哥哥揉揉耳朵。”
“李白先生,你可以叫我小芳或者元芳,还有别摸我耳朵。”
狄仁杰听到门口的动静就喊:“陛下和太白就别站着,快过来吃饭了。”
……
李白和武则天回家的路上
李白:那个小天啊。
武则天:嗯!
李白:你有没……
武则天:嗯!
李白:陛、陛下
武则天:嗯。
李白:你不觉得狄仁杰给我们吃罐头这个有点过分了吗。
武则天:是有一点不过由于钟馗用钩子把厨师钩走了,要是不吃罐头我也没办法啊。
李白:(这个狄仁杰还真是算到了啊)那么陛下你不觉得不甘心吗
武则天:哦也是。那我改天请他们一顿,誒嘿嘿嘿我自有办法。
……
“小芳呐,别睡了快醒醒,陛下说要请我们去宫殿一趟,快我忘了告诉你了。”狄仁杰冲到房间里面掀开了李元芳的被子。
“去吃饭的话,算了吧还记得你上次给他们吃罐头的事情吗,总觉得会被反套路。”
狄仁杰听着话也没错:“啊小芳,如果他们反套路我们,我们就这样……”
……
“哈哈哈哈哈哈哈,朕的两位忠实的手下啊,这些罐头是朕花好大的精力来给你们(重读)准备的。”武则天不怀好意地看着他们,觉得自己已经成功大半了。
狄仁杰开始了他的表演:“啊,陛下,卑臣实在是……”
“别墨迹快说。”
“……那个小芳他感冒了,最好不能吃罐头。”
“那。。。传厨师快准备一顿。”武则天因为这个套路没深得人心失望地对左右的侍臣下令。
钟馗:“那个陛下你不是说那个罐头是给他们……”
武则天:“别说了别说了(再bb下去就暴露了)。”
……
二傻走了之后
钟馗:所以说陛下。
武则天:誒没套路到人。。。我心烦别理我。
钟馗:不是,陛下我真的有事情。
武则天:唉,你说吧。
钟馗:你见过感冒吃剁椒鱼头这么开心的吗?
武则天:……居然还有这种操作

评论
热度(47)
2017-05-01